(春)你終於做了決定
從此走出我世界
所謂的新開始
結束了我這段掙扎

(J)我忍住不流眼淚
咬著牙裝作一切無所謂
就算我心裡也為你淌血
卻只能撐著我對你的冷

*(春)愛得好難 (J)你是真的走了嗎
 (春)愛得好重 (J)其實我也不想走
 (春)愛得好濃 (J)我們如何走完這段路
 可是我一點也不後悔呀

 (春)愛你真的好難好難
 (J)愛你真的好難好難
 (春)愛情不該就是兩顆相愛的心
 (J)愛情不該就是兩顆相愛的心
 (春)只要我們真心的緊緊靠在一起
 (J)只要我們真心的緊緊
 (合)又何必在乎那些蜚短流長

 (春)愛你愛得好難好難
 (J)愛你愛得好難好難
 (春)我是真的明白你對愛的執著
 (J)愛你
 (春)我真的不能看你為我受了傷
 (J)看你為我受了傷

 (合)不忍心 你再為我 受盡了苦*

(春)你終於做了決定
從此走出我世界
(J)就算我心裡也為你淌血
卻只能撐著我對你的冷

重復 *

(春)愛你真的好難好難
愛情不該就是兩顆相愛的心 (J)相愛
(春)只要我們真心的緊緊靠在一起 (J)在一起
(春)又何必在乎那些 (合)蜚短流長

(春)愛你愛得好難好難
(J)好難
(春)我是真的明白你對愛的執著
(J)愛你
(春)我真的不能看你為我受了傷
(J)看你為我受了傷
(合)不忍心 你再為我
(春)你受盡了苦

(春)你受盡了苦
(J)你為我
(合)受盡了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