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通Java Swing程式設計

作者:林智揚,范明翔,陳錦輝/編著
出版社:金禾
出版日期:2001 年 11 月 15 日
語言別:繁體中文


內容簡介
  本書鉅細靡遺的介紹Swing所提供的功能,對於已熟悉Java基本語法的讀者而言,此書將可幫助您快速發展程式介面,是一本相當實用的工具書。

  書內共有16章,大致上可分成三個部分:

  第一部份為1-4章,介紹Swing的基本概念,包括Swing的由來、Swing的架構、版面的管理、事件的處理等等。

  第二部份為5-14章,開始Swing名元件的介紹,包括元件的使用、外觀的變化、可能產生的事件等等。

  第三部份為15-16章,解說Swing的應用,為之前所介紹的元件做一個整理,說明Swing Look and Feel的功能,並在最後以一個綜合性範例貫穿全文,讓您的學習就像使用Jave開發軟體般輕鬆、快速、又完整。

  本書也撰寫了相當多的範例供讀者參考,此外,為了真接點明所欲講述的重點,在程式中較為重要的部分我們也以不同的顏色來表示它的重要性,讓您更能輕鬆學習有效吸收。



詳細資料
規格:平裝 / 23*17.2c
普級 / 全彩印刷 / 初
ISBN:9572011413
出版地:台灣
-------------------------------------------------------------------------- 讀後心得: 還算ok,但感覺看起來有點拼裝版...金禾的書常有的通病 推荐: 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