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這一塊總是缺陷

每個人都是說太挑

又或者是時候未到等等

很多人都覺得我有女朋友

或是我很愛玩等等

其實我根本空窗期空有夠久

從第一個分手後

一直沒遇到過能讓我愛上的人

一直等等等

也一直告訴自己是因為能力還不夠好


到了這年紀看了許多後

只能說是命也


我也想交女朋友阿..

我也想有個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能穩定的走著

我也想每天吃飯時都直接會想到女朋友

我也想也有女朋友一起去看電影這感覺阿


我要約會!

我想要牽著我的女朋友逛街..







喔shit!!!!我不想再當宅男啦!!!!

神阿!!!救救我吧....一把年紀啦~一個愛人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