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回來時我難得的走到一個待轉區

也就是之前..的之前住的那邊

那是一個死巷

外面一個紅燈

我停著看著前方

想到...好久了.....

我的大學生活


之前每天經過這

在這等紅燈

晚上過馬路

跟朋友在旁邊球場打球等等


其實那是我...過的最....懷念的時候


剛 我在外面晃了一個小時


只為了找一個除了麥當勞以外的早餐......

晃到龍安街....又晃到大興西路


最後來是晃回大竹..................

慢慢騎著車

吹著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