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不知道為什麼忙到一個極點。

時間是排到滿......一睡醒就要做事...

但我感受不到所謂的充實感

因為做白工...........





學校課業也開始壓了....

還有社團事情現在通通壓到我身上

好險幾個學弟都很幫忙


跆拳社是溫暖的





最近跟朋友聊到..他說我什麼都無所謂的感覺

我告訴他是因為我目標是堅定的,並且我按著我計劃一直在實現

所以中間一些旁枝節葉我根本不在忽.....

像最近聽到有人對人性起了疑惑

這種事我根本無所謂.......因為我對朋友好.那就好了

有些把心機用在利用朋友的那些人身上

我也保持著無所謂

但當這些心機靠北到我身上來時

尤其雙面人

這時候我是會翻臉

在講嘛..不是很喜歡在背後講別人壞話?

那你最好不要怕..

因為你事情大條了......

我都把每個人當朋友

但當我發現在你在背後捅我捅的太離譜時...

你最好有心理準備

哈...

不過基本上我還是不太理這種事啦

反正.......那些人總是因為太年輕或是沒遇過,就用那很簡單的思想去定位別人


"丟臉轉生氣"

這句話我最近常在講





我是很不喜歡計較的人

尤其對朋友




一個人怎樣不是你用嘴巴講就是


你自己看看自己做的如何


你的靠北是在講我還是其實在講你自己





























忙爆了.........脾氣都有點起來...唉唉...還要修還要修





補眠去



fuck u jimmy 晃點我要打x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