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好像我變的不太寫網誌...

其實明明有些事跟心情想要記下來

但每當回到家後,都在做其他事...


就變的....好像不會跟以前一樣一回到家洗完澡就會先把今天的心情寫下來......


像現在都一次累積好久好多的事....要寫的時候也只能想到什麼寫些什麼了....


在之前謝師宴時,因為我朋友當兵放假回來,當日謝師宴結束後兩人又相約到大學時代時常去的PUB

當時因為非假日以及時間已晚,店裡只有我們倆個客人在聊天,

喝了不少後,我朋友也許是因為茫了,開始告訴我許多平常不可能會說的秘密

像我聽到某個女生,本來我對她的感覺是乖乖的,很單純,但沒想到

私底下關係非常混亂...而且還很多人都已經知道..

我還被朋友虧我怎麼會不知道

他說這是私底下許多人都知道的事...但檯面卻都偽裝的很好...


當我知道時,我覺得,原來那女的很多事情都是裝出來的

就連她所說的真心話也都是假的.....

之後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朋友突然跳到我前女朋友的話題

告訴我一些原來我不知道的事

雖然那些小事我並不在乎,因為只是別人對我跟前女友之間的看法而已

因為就像是我們看到壹周刊後跟朋友打屁時一樣

但他什麼不提

說什麼其實他覺得她還在乎我


我直覺反應是回他"屁"


但實際上我心裡卻有別的想法...


很早前我已經自認為斷絕了所有有關她之前的事

一些好朋友也不在會跟我提起過去

我像是催眠自己再催眠朋友之後回來告訴自己


都過去




事實上的確如此阿.........所以我也早就放下

直到上次,不知道相隔了多久後的通話


我更清楚知道,我們早已是兩個世界的人

並非變了....我還是覺得她是我所認識的那個她

即便分手之後倆人在自己的生活中遇到不同的是而改變了外在



當然變的還有對話中已經不在有那樣的......



其實一直想這些問題會變的自找煩惱

因為有些事情是沒有答案

亦或是太多答案



所以我變的只看未來

在那之後的感情


連朋友都說我過於冷血..


其實並不是,而是在那之後,我已經了解到我想要的


所以我不在跟之前一樣,強求,或是改變我自己


反而過於理智之下,感情裡就變的冷血


一但對方說出分手


我能立即回應


而且並不會影響到我當下的心情...


我不知道為什麼是不是真的變的冷血


我想不是吧...



只是.....已經了解到彼此不適合

而女生能隨口說出分手...這也是不適合的原因之一






又來了....打完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shit....
或許是在乎卻說不出口
因為是與否都在再重要
也不會再改變些什麼
最近其實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想起有關她的事




反正.......就這樣

要準備去當兵了


快點當兵快點考機師

早點確定,我才能早點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