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地.......

才了解到感情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也慢慢了解到...


在感情的世界裡,是沒有所謂的標準答案

沒有所謂的是非對錯、黑與白


從小,我總是認為,對就是對

錯就是錯


沒有任何其他可能

所以我做事也是如此直來直往


但隨著年紀增長

在把持的正義的路上...越來...越難走


因為我發現許多所接受的觀念中.......

在這世界上以及無法融入其中......


已經沒有純粹的黑與白..對與錯


我開始在中間打滾..........學習著找出平衡點



然而..........我處在於灰色地帶



所以......很多事情.......已經無法回頭......

但也有許多經驗.........是終身受用





可惜的是.........當我遇到過於單純的人時



我即便想讓她了解我............但已經有所距離





誤會.............在我的生活中已經只存在與感情中了......





我原本相信真愛

至死不愉的愛情


為了對方做什麼包括犧牲自己的生命都可以


一見鐘情.......一生只愛一個人......

專情......

以結婚為前提而交往



這些都是我從一開始知道什麼叫喜歡之後就一直堅持的理念








現在的社會


你們聽起來,大部份的人一定是在笑


說我很笨..很傻...少白癡了



的確....這種話我聽過太多人這樣告訴我了


雖然我還是一直覺得是因為

也許他們也曾經受過些傷害而封閉起自己純真的一面


但當我大學交了女朋友後


我發現...原來....不只是如此



在感情的世界裡第一次的受到了重創


甚至她告訴我,這才叫做現實,叫我要學會長大

現實是殘酷的.......


當下........我失去了理智

我闖入了感情的灰色地帶想找個答案

到底.....她是對的...還是我


闖了幾年後....連外貌都變了


甚至於性格.............


變的人人說的花心

愛玩...

甚至有江湖味


好笑吧.............



但我卻感到很悲傷





因為...........當我在那灰色地帶存活下來後...自然的形成了現在的我



即便我在內心世界已經找到了答案

我依舊相信真愛 

但我的外表似乎也變成了像是交換條件一般



不會再有好女生願意靠近我

浪子...是我自己跟朋友...讓我自愚愉人的方式罷了.......




而我的心....也不太容易動心了


冷血....彷彿是讓我能夠開心過著生活的保護方式


如果妳要問我


我會告訴妳,其實我很單純



但我只會講到這


如果對方笑...我也會跟著哈哈大笑..

就當作是句笑話就好......


但如果有人聽的懂......

也許妳會為我掉下一滴眼淚


可惜的是到了現在並沒有



因為這作為代價的外表...........

彷彿已經騙過了所有的人





在現在...我對於感情的態度

已經了解到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當我總是想太多


想該怎麼對對方好

即便不要在一起,能夠照顧她就好


我的出發點總是如此


在不干預對方的情況下




雖然我現在找女朋友像在找老婆一樣


我知道會給對方壓力

但.........我只是說出我的態度

我已經不再會去奢求對方對我的想法了



經過了幾次的經驗

好像我總是在同樣的感情課題裡

好女生......讓我遇到的.........一定不是在我身邊


而我介入後,變成兩敗俱傷


傷的是我跟她


他其實並不痛




但這點................女生永遠看不清楚



是真...是假


有些事

不需要一定要長期的時間才看的出來


因為...想想.....你身邊的他

又了解他嗎



而..


他了解妳嗎


他對你多好都沒有用,如果他不了解你的底線在哪


但女生純真的總是記得,男人在對她好的時刻




而男人...可能早以冷淡


只是為了不無聊...亦或者是....不單身.....

還有....現在沒有什麼不好,雖然平平淡淡也沒感情..

但就這樣穩穩的阿...為什麼要分


別跟我說沒有.............太多人都是這種想法






而短短的人生.....有許多有意義的事情要做,

如果為了感情,浪費光陰.....那不是種努力....而是種癡愚






最近跟一個喜歡的女生聊天時


她說了我非常主觀


其實...我不知道要回什麼



因為...像在我們共同的朋友


也說過..............像我這樣的人...從未出現在他們的生活圈中



如果我是非常主觀的人..

我不會有那麼多支持我的好朋友

何況....妳覺得....主觀的人能在灰色社會活上多久?



但我只能回她說....也許這樣因為我過去經驗吧




當然我也知道這樣回,對方只會更覺得我主觀




說再多也無益




我想....認識我的人會知道


我喜歡的女生,我會保護她,照顧她,呵護她,

而且我從不在朋友面前講,

我不太容易說出我對喜歡的人的感受,但當我喜歡一個女生

周遭的朋友一定會明顯的感覺到



如果這是演的來的


你演給我看




我只是覺得真誠對人

我也不會預設對方會有什麼回應



我就是這樣直接

我不喜歡彎來彎去




而喜歡女生應該是保護她

而非得到她



那女生又開始沒上線了,不知道是不是本來她的習慣就是不太上網,但我總是在MSN看著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