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回到軍中了....

那種不自由的生活...


不曉得明天這時間躺在床上準備睡覺時腦中又會想些什麼



唉.................家裡的情形還是一直一樣不變



我弟不知道哪天才會真的想通我講的話長大



"有時間多陪陪家人"

這種話...............這幾年連我也不斷的再講





假期果然過的真快.....


多希望接下來痛苦的18天....................也能過的這麼快...



快點下部隊吧...




我下一篇網誌時...就是我結訓假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