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在外面放假的時間真的過很快

但明天收假的感覺...覺得很輕鬆


畢竟是要回去撥交了..


不論好壞都是一個新的開始...


也許是我總是太樂觀~~所以都會對新的事情帶有一種興奮感


新訓的日子........告一段落...


也如同長官所說...是將我們從平民訓練成軍人的時期


所以一定會有很多不習慣....


也一定會看到許多天兵做的好笑的事


許多的辛苦....也變成有趣的回憶.............



但我的感覺...............卻是能讓人好好去省思許多事情的機會


那種完全把你隔離於社會之外的世界...


當裡面時腦袋是空的....所以的時間都隨著安排在走




但一旦放假看到外面的世界後



我反而想了許多事跟了解許多事情


如果要把這歸類成每個人常說的當過兵才是成熟的男人的話


我是無法辯解啦=.=


但我還是覺得不是絕對的


我一樣不贊成什麼叫做當過兵才叫做男人這種事



因為成不成熟是要看個性...


一樣有一堆當過兵的高知識份子

雞排到像什麼一樣..................


惹人厭





明天收假..

同梯的好弟兄將要各奔東西


可憐的002即將要去野戰部隊了..........





當兵的環境

對我來說學習最大的是如何團體生活


因為我本來就是很獨的人...


但在裡面...一切都是團體


就連別人不好的習慣

也不能像在外一樣~

不喜歡就不要靠近他


沒辦法



尤其許多衛生習慣很差的人


咳嗽會對著人咳..

還越咳越爽.....


嗚一下都有可能會傳染了

更何況這樣...


所以當兵都最怕感冒

因為你一定不會好........


像我就是這樣...二次感冒...

也不可能讓你好好休息

一定要撐住


結果果然我的結訓假就發燒跟講話都沒聲音了....


到現在還是一直不舒服



外面社會的自由...

沒當過兵的可能無法體會自由的美好...


這幾天的假我越來越堅定自己的目標跟想法


滿開心的...

因為動力滿滿的要準備收假


跟之前懇親收假真的差很多




但真的當兵會有跟外界斷連的感覺


我去加油時才發現原來現在油價這麼貴...


也第一次這麼久沒去關心我的股票










討厭的事是我的印章被弄丟了...

身關我所有的銀行...

所以我只好要竟量想辦法回桃園重辦了...


真的很麻煩...










下次放假...........應該就可以說說海巡的事了.................







逃~~離~~~陸~~~軍~~~囉!



話說13撥交當天..剛好是我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