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看了一篇網誌..我作了回應

我說

我之前 一直有個希望就是 能帶喜歡的人跟著家人一起去大賣場的感覺

或許...這許多人會覺得沒什麼

甚至有人會覺得很好笑....

妳們看到這懂嗎?

但之後她回應的 我嚇了一跳

她懂.....但我們幾乎沒說過幾句話



怎麼會懂?



但一字一句清清楚楚的寫在那..........





我只是心想.....之前 唯一的戀情 兩年


那個她完全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不知道我想的是什麼

甚至我也問過她這問題 她並不曉得我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我現在想起來 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