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崁的上海之翼餐廳

在電視都一直看到在打廣告

所以昨天也跟果老去看看如何

還不錯啦,並不像網路上的評語這麼差

是我我也還會再去

但晚餐時間,我是想應該年輕人會不習慣吧

我跟果老到是很習慣

而年輕人的話我也是建議10點後再去

晚上的時間比較適合

菜色是不錯,畢竟我們可是點了20道菜以上...

後來吃不完還call黑炭來支援=.=...(昨天沒到的朋友可惜啦)


這是昨天的照片

這邊


意外的是

唱Q狼特勤組的張心傑

昨天也在


p.s

因為都暗暗的或許照片不是這麼好

我已經竟量用高相素拍了

因為畢竟我覺得在餐廳裡閃光這樣閃很失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