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奇摩新聞說,有統計指出單身太久的人壽命較短..

難道真的有單身公害這回事?

...

剛也逛了一些....朋友的Blog..

其實我每天都會看一下每個朋友的Blog...

有些感想

是否當初我看的太早...決定的太遠...承擔的太快

而現在看著她們的回憶

都只是別人

我永遠都是個過客的角色

還是我的決定是對的

不管別人說多花 多愛玩

我也不想解釋

因為我堅持我要的

但是否也是這樣

我不曾留下腳印

雖然現在看著 她們寫著與別人的回憶

我會有點.........!%!@#!@$%!@

但我想沒有權利 因為我不曾擁有過什麼位置



....也有個奇怪的現象

曾經的女生朋友 都是周圍有一堆男生的邀約

但我卻不喜歡這樣

而離開的原因也都是這樣

妳讓我沒有信心 不是不相信妳 而是無法接受

別告訴我什麼漂亮的女生 一定都會這樣阿

bullshit...

選擇與否跟長相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