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算...一半啦

完成度50%



還有襯衫跟皮帶,鞋子沒去買


今天終於拼下去...OLAY.......真拼...


刷刷刷刷刷............



呼....................

不過不過!!

今天我去買香水時...我又特別找了之前就找到的香水

女用的

原由是當我看完HERO電影版後...裡面木村在百貨公司找的那罐

蘋果樣子的香水

我就在外面找到了......而那味道真的是

...........................

....................超讚!!!!!!!!!!!!!!!!!

我到現在還沒有這麼喜歡女用香水的這種味道


可以用....瘋狂形容


真的可以說女生噴了後...讓我覺得好像咬一口的感覺

等我交女朋友我第一件事一定要買這送她

....






Nina Ricci的Nina(蘋果甜心)
盧亞香水代理。
淡香水 50ml NT.1850
淡香水 80ml NT.2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