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最貴的黃金店面在哪裡?



第一項:它最好要結市,就是要近商圈迎向人潮,人多的地方,就是人要多一點的地方,同樣一個地點,有些地點一天只能做白天,晚上他沒有得做,譬如說有的是在文教區,或者說什麼上班區,銀行只能開八個小時,所以他的店面他只能就,或者一天一個禮拜七天,有的只能做五天,但是有的可以做到七天的,所以都要考慮,就是地點最重要。


第二項:注意的是你的前面財要納的地方,一定要明堂開闊然後當然你的招牌要醒目,反正一排商店看過去,能夠看到哪一間。


第三項:就是地面要略高於馬路,地勢要高一點,比前面的馬路要高一點,當然一方面不要淹水啦,一方面也是代表財,步步高昇納進來。


第四項:不要在店裡面的柱子太多,這財真的納不進來,那就顧客走也不方便,走也不好走或者說廁所在中央,不管裡面的格局怎麼樣,廁所應該在旁邊角落,不要剛好在商店的中央,在做規劃的時候就不要把廁所弄在中間,然後再注意就是那個修馬路,如果是修馬路的話,那是整排房子、商店都不好,尤其是餐廳的影響最大啦!


第五項:這個是屬於我們風水學叫做先天水後天水的道理,那麼這個是 什麼叫先天水,先天水叫得人丁,後天水得錢財,就是說不管怎樣,先天水得人丁人丁就是錢財嘛,那錢財也得人丁,就是會得財的一個房子。有個注意,這尤其在單行道裡面特別注意,就是南北向的店面呢水從右來,東西向的店面水從左來,這個水就是人潮的意思,以前在鄉下水是真的有河流,那現在講的水就是人潮或者車潮從哪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