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做生意到年底你就開始數鈔票,到底是哪幾個星座?


第五名太陽上昇射手座

射手座他們2006年太乖了,2007年就有點使壞,所以他現在才剛剛開始要發揮他的實力,過去還算膽子小,而且很適合做生意的原因,是因為你有貴人,也就是說,譬如說開店客人就是貴人,還有一些高人來指點,這個是貴人。高人指點告訴你怎麼做生意,怎麼樣才對呀,避掉什麼或來什麼,譬如說你要找風水老師來看,都會有很不錯的老師來幫你。


第四名太陽上昇處女座

要做生意還要親力親為,那為什麼他落在第四名呢?那個就是已經沒有退路的處女座,我會建議這個比你上班還要好,自己何妨考慮開個小店,也不要太大啦!不要太有野心,做小生意然後親力親為,我相信你能打理得很好,怎麼樣都比上班受氣好,所以其實他的成功機率會比較高。


第三名太陽上昇天蠍座

如果你有考慮要做生意的話,因為天蠍座最近運勢在上升當中,然後自己也有考慮,要好好地經營自己要經營的生意,所以如果開店做生意的話,也就是集他所有功力之大成,而且天蠍座也不是傻傻的,會把大筆金錢花在不值得的地方,他會找他認為有商機的,然後所有的東西,他也會去計算客戶的需要,在面面俱到的情況之下呢,很少不成功的啦!







第二名太陽上昇金牛座

金牛座是屬於有經營的概念,頭腦很清楚,譬如說像天蠍座他在打造他的夢想,但金牛座很清楚這是一筆投資,年底一定要賺一倍才會划算,所以他絕對不會賠,也一定是走那最流行的路線。


第一名太陽上昇獅子座

獅子座是因為他喜歡做生意,所以他來親身投入,他就會做得很歡喜,所以做得很高興,他在職場上很可能有一種被欺壓或施展不開的感覺,所以一旦到了生意場上,他就會有一種我現在是老闆娘,我愛怎麼做就怎麼做。而且很多獅子座,他最近比較有經濟壓力,所以他其實做起來不像以前,只是漂亮的老闆娘就好,他現在精打細算儉樸一點沒關係,然後店面小一點沒關係,自己也隨便簡單一點沒關係,他越是這種心態,就越容易成功,那今年他可以充分發揮他的才華跟才能,事實上獅子座他本身是非常有經營事業的本領,所以意思就是說獅子座只要放下身段其實就是可能創造生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