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樣手面相特徵的人,註定會談一些不倫戀?


第一個就是我們稱為叫命運線,我們這個命運線應該是從下面往上才對,通常由下面往上才是標準的,所謂的命運線或者事業線,但是它是從我們的拇指下面的金星丘裡面穿出來,就是命運線從這裡面穿出來的這條線,有個名詞叫做戀父情結或者戀母情結,但是戀父戀母,還不表示他一定要怎麼樣,只是他的戀愛常常是屬於那種年紀跟他很不相稱,可能差個20歲30歲的,在這種狀況下通常就喜歡年紀跟你差很多,那當然你會遇到有婦之夫或有夫之婦的機率就非常地高了!


第二個就是做放縱紋,表示他非常喜歡性生活,而且喜歡沒關係,你跟你老婆老工做但是這個他比較不挑,就因為喜歡性,男生女生都一樣,但這個線一定要穿破了生命線才是喔!


第三個就是所謂的成功線,一般成功線是在無名指下面的成功線,成功線其實各種斷斷續續,各種形狀都有,但一定要像我現在畫的這樣,出現了所謂的島紋才算,就有一個圈圈,這個成功線出現島紋,表示他成功,成功線也叫做名譽線,那名譽線受到這樣大的破壞,表示他會發生不名譽的事情,可能在錢財、事業或是愛情上都有可能。


第四個就是要兩條線同時發生才算,兩條線同時發生,就是一個是健康線一個是生命線,生命線要像下面要出現像這樣子的鎖鏈狀,就類似斷斷續續、亂七八糟,但是重點是要還要同時出現健康線,因為健康線代表好色,但是另外一方面來講,直接這麼清楚的健康線,也代表他心臟系統不太好,最後還有一種,這種就是感情理智不分,感情線往下剛好交叉到智慧線,智慧線代表理智,感情線代表感情理智不分,就是你愛起來的話,都整個豁出去了啦!那就容易有不正常的關係、介入人家或者有成為人家的第三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