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什麼樣的星座老公呢可以包容老婆的任何一切?


第五名太陽水星射手座

射手座他喜歡有個性的女孩子,重點就是他喜歡對方的智慧,個性跟他所看到的那種本質,跟他的過去一點關係都沒有,還有呢很多射手座的人,其實還滿寬容的,比如說他會去想,他有今天這個個性是因為他過去的一些災難或經歷所累積來的,所以我們應該要愛他而不是去欺負他,可是為什麼排在第五名,基本上還是有一點小心眼~就說你犯的錯~不能是他不能接受的錯,那至於他不能接受的什麼,你就要去了解。


第四名太陽水星天秤座

很多天秤座是屬於那種在一起久就習慣了!他覺得相處的舒服度是最重要的,不管別人怎麼說你,現在他跟你在一起感覺最好,然後越來他的包容度就越大,因為剛開始他會築起一個很厚的圍牆,會一點一滴的告訴你,他的不舒服在哪裡,可是當他慢慢了解你的本質上,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而且過去也有可能是別人欺負你,他就會越來越放鬆,一旦他已經跟你在一起習慣了,幾乎沒有什麼不能接受的,也沒有什麼嚇得到他,有一種隨緣的心態,所以就算你等到,已經在一起很久,再告訴他一些驚人的秘密,他也會說:阿不然是怎樣也只能在一起了,他就會調整自己去適應你。


第三名太陽水星獅子座

要讓一個獅子座愛上你也是需要一點機會的,因為其實獅子座很怕受傷害,對有時候會很快地打退堂鼓,他其實很容易燃起熱情,對人也很天真和相信,可是有一些傷害過後,比如說他談過一兩次戀愛被騙,其實不是那麼容易相信人,但是當對方表現得非常熱情,跟天真跟善良的時候,很多獅子座會告訴自己,再相信這個人一次,還有一點就是他如果真的很愛這個人,會在心裡告訴自己眼見為憑,他的過去反正我又沒看見,所以別人的話就影響不到一個正在熱戀中的獅子座,你講了等於白講,如果另外一半從此以後就真的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很多獅子座就可以安安穩穩地保護著他的女人,然後就這樣活到老。


第二名太陽水星雙子座

其實很多雙子座為什麼他可以包容那麼多,因為他自己也做了很多心虛的事,雙子座也分為兩種,一種是很善良很好心的人,他就會像天使一樣,邪惡的就是反正大家都一樣爛我也很爛,你還沒有我爛,我就包容你。


第一名太陽水星雙魚座

嫁給一個雙魚座的老公,如果你沒有輝煌的過去,那真的太浪費了,他是能夠包容的,其實很多雙魚的男生,保守的時候真的很保守,可是他們有一個很奇異的特質,他喜歡療癒對方也喜歡保護弱小,有時候你會覺得很奇怪,那個很青春健康活潑洋溢,然後18歲不解世事的那一種,他反而沒有什麼興趣,他反而喜歡有一些,好像有一些挫折感哪,靈魂有一些缺陷啦,他就覺得他的正面能量都來了,所以很多雙魚座的人,他能夠包容我們完全沒辦法想像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