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料理鼠王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部看完又對卡通(現在應該改口叫"動畫")的電影

又開始有了興趣


真的滿諷刺的!

食物!...餐廳最忌諱的就是..不乾淨的事物...尤其是!!會動的生物


像之前肯德雞不是出現說有老鼠嗎

具我了解 的的確確影響到許多人不敢再去肯德雞消費


難免...會杯弓蛇影


而這部片又引思出...其實 人人都知道

只要有心,每個人都有機會

只要肯努力,只要不放棄

但...卻不是每個人都做的到...

而開始會自己找了藉口,說可能什麼什麼如果什麼什麼,我一定能成功等等


一隻老鼠...想當廚師!!


天方夜譚對吧!!

但動畫也許就是要讓用這種極放大的方式

才能放許多人真正發現所要表達的意涵吧

或許.有許多人會說 這樣的故事也只能是故事

現實生活中怎麼可能發生!

的確...機率很低...但?!!誰又能保證

而...一隻老鼠能做到

我們?!平平都人類的社會,但卻有天生的階級不平等

是否該給自己動力去突破呢?

而不是就只是講...這不可能啦!!只是故事


以廚師做為提材的電影,卡通,漫畫或者是連戲劇..非常之多

但還真第一次看到非人類的題材...

不錯看...目前推荐可以去看的新電影

之前我說過1408....的comment了


沒想到還有看見朋友在msn的title上說

"早知道不去看"..等等諸如此類的話


=.=.....我不就早說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