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L是一個開放的,以文字為基礎的標籤語言,它可以提供結構的以及與語意有關的資訊給資料。這些「關於資料的資料」或中繼資料(metadata)提供附加的意義和目錄給使用那些資料的應用程式,而且也將以網路為基礎的資訊管理和操作提昇到一個新的水平。XML是SGML的一個子集合,並且為了要在網路上應用而作了最佳化的設計。這使XML成為HTML一個強而有力且標準化的互補,作為在網路上傳遞資訊的一個重要的功能。 \
[1] 僅供網路頻寬測試及相關程式研究教學用途,請於下載後24小時內刪除,切勿用於商業用途。
[2] 倘使內容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本人。本人將立刻刪除,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上最深的歉意!
[3] 僅供個人或家庭為非營利之目的;下載者若觸犯法規,本人不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
[4] 於內容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5] 如不同意以上聲明,請立即刪除檔案,切勿使用!謝謝合作。
(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