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與解密(第二版)
彙集國內頂尖軟件調試論壇(看雪論壇)眾多密界一流好手,展示軟件調試最核心!濃縮了這3年來國內加密與解密技術的發展,非常值得收藏!
本書全面揭示Windows平台的加密與解密技術,採用循序漸進方式,從基本的跟蹤調試到深層的拆解脫殼,從淺顯的註冊碼分析到加密算法及商用軟件保護,這520頁的一部書,幾乎囊括了Windows軟件保護的絕大多數內容。本書並補充和加強了關於Windows與Unicode、代碼逆向分析、IDA詳細操作、SoftICE符號調試技術、OllyDbg操作、密碼學演算法應用、VB的Pcode跟蹤、增加PE檔的功能、SEH技術、脫殼技術等內容,相信能為讀者帶來更豐富的知識。





[1] 僅供網路頻寬測試及相關程式研究教學用途,請於下載後24小時內刪除,切勿用於商業用途。
[2] 倘使內容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本人。本人將立刻刪除,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上最深的歉意!
[3] 僅供個人或家庭為非營利之目的;下載者若觸犯法規,本人不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
[4] 於內容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5] 如不同意以上聲明,請立即刪除檔案,切勿使用!謝謝合作。
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