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一個教學文件, 只是告訴你該如何破解系統, 好讓你能夠將自己的系統作安全的
保護, 如果你能夠將這份文件完全看完, 你就能夠知道電腦駭客們是如何入侵你的電腦,
我是 CoolFire, 寫這篇文章的目的是要讓大家明白電腦安全的重要性, 並不是教人
Crack Password 若有人因此文件導致惡意入侵別人的電腦或網路, 本人概不負責 !!
 

有些人可能已經很習慣這樣的教學方式, 也習慣了我寫 CoolHC 的語氣, 用詞. 但是有
很多網友可能會因為我的用詞而看不懂, 我已經儘量白話一點了, 如果有看不懂的, 多
看幾次應該就會瞭解了吧? 或把以前的文章拿出來再翻一翻, 也許看了第二次之後所得
到的感想, 又是完全不一樣的呢?!
首頁上的網友交流版是一個不錯的交流方式, 在 CoolHC 沒有寫的這段時間大家可以在
上面聊一聊自己的破解心得, 這樣我也可以少寫一些 FAQ, 當然在上面有經驗的網友們
也可以分享一下你們的經驗, 讓一些新手快點進入狀況, 不會再問一些怪問題~
!!! 請不要寄些密碼檔, 或者是寄個網路位址來求破, 我們並不提供這樣的服務, 我說
過了, 作這份文件主要是興趣, 如果還有人這樣的騷擾我們, 我們將會停止這份文
件的寫作及外流. 另外因為最近收到的來信實在太多, 我們不打算再以 Mail 回答
了, 在 CoolHC#8 問世之後, 我將不會再回答任何人來信所問的任何關於系統破解
的問題, 該給各位的所有資訊都會放在網頁上, 如果網友們有任何的問題請在網友
交流版中詢問及尋求解答. 有幾個喜歡發信問軟體破解的請注意, 你的行逕亦已引
起許多軟體 Cracker 的不滿, 一次寄發的信件就 cc: 給許多人, 請不要再作這種
損人不利己的事了!!! (發一下牢騷, 跳過去吧!)
請各位在 ICQ上也不要再要求我在線上教你甚麼, 如果真的要在線上教, 那是教不
完的, 還是寫文章來得實際一點吧?
**** 關於網友交流版 ****
原先所打算的是開啟一個 MailList 來進行網路入侵及系統安全的交流, 但是由於我並
沒有太多的時間來維護, 而且最近收到的許多信件也顯示了許多網友的網路使用方式有
很大的差異(有人會發信, 問些怪問題), 所以這個計畫目前就暫時延緩了, 為了讓大家
還是有交流的機會, 兩個月前在首頁上特別開闢了一處網友交流版, 這個交流版最主要
的定位跟其它網站的留言版不同, 我們希望大家有問題的時候能夠在上面討論, 並且讓
新手可以學習到一些我在 CoolHC 中沒有提到, 或者是資料不夠詳細的資訊.
網友交流版開版至今, 尚未得到我們所預期的效果, 但是也吸引了許多新手到交流版上
發問. 我們希望有經驗的老手們能夠不吝嗇的在交流版上跟新手討論你們的問題, 並且
也把你們所遇到的挫折或經驗跟其它網友們分享. 這才是我們開放這個交流版真正的目
的. 希望這個目標很快就能夠達到.
交流版上也希望能夠聚集多方的資訊, 如果你也有個破解入侵的首頁, 我們希望你也能
夠在首頁上加入這個交流版的連結, 這樣才能夠使這個交流版的資訊更多; **** 關於本站檔案 Mirror Site ****
有許多網友常常來信有甚麼檔案抓不到的問題, 這些問題我以後也不會再答覆了, 以後
若有相同的問題, 請至 Mirror 站台抓取, 或是知道檔名直接用 Archie 系統找尋再使
用 FTP 來抓檔, 如果以後有檔案抓不到的問題, 請來信 "通知", 請不要寫信來"罵人"
許多網友認為自己花錢上網, 就該得到想要的資料, 那我們呢? 可是在花錢, 花心思,
花精力的在服務大家, 並未收取任何的費用呢!
目前首頁的連結點有三處 (WWW):
主站: http://fetag.company.com.tw/ (感謝 艾利克科技 提供)
台北: http://www.showtower.com.tw/~fetag (索夫特)
台中: http://www.ab.net.tw/~fetag (感謝 大世紀全球資訊網 提供)
大陸: http://www.nease.net/~fetag (感謝網友 comc 提供, 並協助 GB 轉碼)
動態: http://hut.stanford.edu/dips/fetag (工作室主機-DIP)
特別說明:
動態 WWW 主機為工作室的主機, 使用 WebSite 架設, 因為是屬於撥接型態的上線方
式, IP 為動態分配, 以 DynamIP 來進行動態 IP 的調整, 連線者必需要在我的主機
已上線的狀況下才能進行連結.
如果連結後出現:
DIPS: Error
We are sorry, the server fetag is not currently connected to the network.
The last time we saw this site was on
Sun Oct 19 09:28:04 1997.
dips@bigfoot.com
表示弟的工作站並未連接到網路上, 所以無法連接, 但若你的 WWW Browser 有設定
Proxy Server 的話, 有可能這項資料是上一位使用者連接時的 Cache, 所以請按一
下 Browser 的 ReLoad 鍵, 還是這個畫面的話就確定無法連接了!
如果有下載後的檔案無法解開, 或發生 CRC 錯誤, 請來信通知更正.
日後若有其它檔案或首頁映射, 會在工作室首頁中公告, 請勿再來信詢問.
-*-*-*-*-*-*-*-*-*-*-*-*-*-*-*-*-*-*-*-*-*-*-*-*-*-*-*-*-*-*-*-*-*-*-*-*-*-*
**** John the Ripper v1.4 中文說明 ****
中譯: James Lin (fetag@ms1.showtower.com.tw)
許多的工具程式, 在告訴大家要去哪裡抓, 要如何使用之後, 還是陸陸續續會有很多人
寫信來問一些原本說明檔就有說明的問題, 所以, 把說明檔翻出來讓大家看看, 也許這
種情況就會少很多了吧??
在以前的 CoolHC 中為大家介紹過了 John 這套密碼的破解工具, 但是內容並不是很詳
細, 有很多的網友也只能使用它部分的功能, 以為這就是 John?? 其實 John 還有許多
的功能可以介紹, 這一次, 就把 John 拿出來, 跟大家作一個完整的討論, 使大家在使
用的時候, 可以更方便, 也希望大家能夠以 John 取得更多的密碼!
其中有些部分我直接翻譯 John 的文件檔內容, 有些部分我會補充一下在說明檔中沒有
出現的範例畫面, 並作一些說明, 所以這一篇可能會稍為長一點, 因為 John 本身所提
供的說明檔原來就已經很大了 (作者花了蠻多的心思在寫說明喔, 有沒有看呀?).
雖然底下的詞句我已經儘量的白話, 但是有些地方因為是英文直接翻過來, 中文的意思
反而沒有英文的單字還要有解釋那個詞句來得貼切, 所以儘量就保持原樣了!
在翻譯這篇文章的同時我的背景還開了三個 DOS 的視窗來跑 John, 這種多功的好處也
是我向大家強力推薦密碼解密時該使用 John the Ripper 的原因!
終於完成了... 呼呼.. 下次這麼累的事情不要再找我了, 快把英文學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