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來刷牙 早餐來不及
塞車算什麼 扣薪水 老闆了不起
又是加班下班 搞的好累

根本沒時間了只能睡
又一天 又一年 賺錢了不起
搞什麼 作弊會贏
老實的我最後一名
我每天那麼辛苦幹什麼
HELLO 誰跟我一樣冤大頭

嘿 給我一分鐘的快樂吧
給我個辦法來發洩吧
給我 自由讓我生活不再沒有意義
嘿 給我一分鐘的快樂吧
給我個辦法來發泄吧
給我 自由 讓我 期待 明天更精彩

起來幹嘛 每天都一樣
週末算什麼 又這些 明明就不想
又是加班下班 搞的好累

根本沒時間了只能睡
又一天 又一年 明明就不想
搞什麼 作弊會贏
老實的我最後一名
我每天那麼辛苦幹什麼
HELLO 誰跟我一樣冤大頭

嘿 給我一分鐘的快樂吧
給我個辦法來發洩吧
給我 自由讓我生活不再沒有意義

嘿 給我一分鐘的快樂吧
給我個辦法來發泄吧
給我 自由 讓我 期待 明天更精彩

慢慢的挖洞要挖去哪
並沒什麼藏寶圖 只挖的越來越大
慢慢的挖洞吧 不出來
看不到原來的出口 最後只好躺下來

嘿 給我一分鐘的快樂吧
給我個辦法來發洩吧
給我 自由讓我生活不再沒有意義

嘿 給我一分鐘的快樂吧
給我個辦法來發泄吧
給我 自由 讓我 期待 明天更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