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找到了...之前在電視上有看過介紹..但都沒聽過



Intro
大家好我們是s.h.支.
我是支啦 ㄟ 聲音太高
大家好我是支啦!
我們是最正統的中國人
我們中國人的特徵就是黃皮膚 黑眼球 球~
沒錯!黑眼球球有來台灣表演過
那杯水可不可以喝啊?可以啊!那杯是我'停'的~
ㄟ家瑋你不是說要去'電'頭髮?
因為輪子沒'風'了
啊~真的是對不起啊 狀況不太對
因為大家'讓'了一段時間沒發片
吼出唱片都沒在糾的啊你
沒辦法 偶就像被佛祖關在盒子裡面的猴子
不說了啊 謝謝 啊不說謝謝 我們說歇歇~~~

生為中國人死為中國魂 唱中國話的是台灣人 就像中國娃娃是泰國人
台灣國慶國歌 我們不願意唱 我們要唱 中國話在央台聯歡晚會上
音樂只是音樂沒人在談政治啊哪有 政治化 拜託 鄭智化他唱水手
中國話 中國別太高興哈 sh伊 下一首歌 日本話
去中國化 你看 大家多會去中國畫 虎爛 不關音樂的事大家只是混飯吃
唱什麼無所謂 有錢茅主席萬歲 sh伊 還答應幫熊貓拍彩色照片
sh伊 連後援會也加入解放軍了 我看乾脆叫一比來解放一下我好了
對sh伊 失望我支持楊成林現在 聽說下一首歌就叫台灣話的口愛

courus
全世界都在講中國fa 中國說的話越來越國際fa
全世界都在講中國fa sh伊 的話中國說~乖
全世界都在講中國fa 中國說的話越來越國際fa
全世界都在講中國fa sh伊 的話中國說~乖 真聽話

我只有一個問題 能不能不要熊貓送我們姚名 我們送你
一男兩女的團體 喔 是三個女生的團體ㄟ三個姑娘六支奶 ~~華安你好壞
洲董已經不愛一比 菜一林也不愛州董 最新的誹聞 菜一林愛歌林
Sh伊 已經不紅 所以新聞炒炒炒 現在最紅的還是州董 周鄭寶
以後主持人不要說歡迎sh伊 要說中國話 歡迎 "她 "原來
臉上黏飯粒的不是吳尊是奶油小生 溫加寶 和蛋白質男孩胡井濤
台灣男傭是吳喀群 中國女傭是sh伊 sh伊 應該有過one night in 北京
ㄟ學煮菜才去中國除役學院 想學饒舌就來人人有功練

courus
全世界都在講中國fa 中國說的話越來越國際fa
全世界都在講中國fa sh伊 的話中國說~乖
全世界都在講中國fa 中國說的話越來越國際fa
全世界都在講中國fa sh伊 的話中國說~乖 真聽話

你聽聽 哪一國話比贛林樑有力你聽聽 全世界都在講贛林樑!
這不關藍綠 馬不關黃綠紅的歹至 我們現在都在看松版 我是說王健明
台灣哪有中國風 台灣只有颱風 台灣沒有china town 台灣只有tony chen
別再去捧大陸lp 幫幫忙 奧運主題曲北京已經決定要讓 大支唱
我是不是有很多話想說呢 如果髒話不能說ㄜ 那我們沒什話好說的
奧運就比賽鎮壓法輪功 比賽看誰飛彈多 我已經膀胱發炎了在等聖火
你連內褲都打個中國結也 你應該去聽聽大支的西餐妹
yeh .最後我強調這首歌只是音樂 如果這首不是那中國話也不是


現在找的了



大支的新歌......中國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