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輯名稱:集樂星球
歌手姓名:信
發行日期:2008年10月17日
專輯語言:國語


專輯介紹:

極樂人生尋歡作樂 自信音樂有聲有色

從Heavy Metal 到Happy Metal

聽他的歌 帶你脫離凡人日 同時的軌道

信 2008年全新大碟【集樂星球】

初回限定盤 CD+DVD 平價鑑賞版 CD ONLY 10月17轉動



★CD / 10首摩登 抒情 猛爆 趣謔全新搖滾金曲
★DVD / 40分鐘MTV廣州不插電演唱會精采實錄

即將在10月17日推出全新個人專輯【集樂星球】的信,在【集樂星球】中包辦了3首歌的詞曲、1首曲以及主打歌「Take Me To The Star」的歌詞創作!習慣用音樂表達自己的信,藉由這些創作傳達他這一年來的觀察及心境,詼諧灑脫的詞意,不僅展現出信柔和幽默的一面,也傳遞了信活在當下、快樂玩音樂的生活態度。
從【我就是我】的嘶吼吶喊到【集樂星球】的從容自得,從Heavy Metal的狂放鋼嗓到Happy Metal的柔情鐵漢,歷練讓信學會輕鬆面對生命,這一次他不說道理不談主張,只想用他獨特的搖滾樂建立一顆溫暖快樂的集樂星球!

**【Take Me To The Star】~~信的摩登搖滾,絕對驚喜 脫離軌道
**【告別的時代】~~詞神林夕最新力作,信又一深情催淚抒情搖滾
**【不OK】~~戲謔 x幽默,2008信詞曲創作代表作!
**【超越】~~每個人都需要這樣一首歌,讓我們保有信念、永遠夢想!
**【態度】~~讓音樂回應,用態度吶喊!自信搖滾就要這麼爽!


[專輯曲目]:
01. Take ME To The Star
02. 前面
03. 告別的時代
04. 態度
05. 超越5
06. 小時候
07. 不OK
08. 魂
09. 釋放
10. 不滅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