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rk Tranquillity (以下簡稱D.T.) 的成立正象徵著旋律死亡金屬樂派 (Melodic Death Metal,簡稱M.D.) 的興起,而這段金屬樂史上的中興時刻當溯及至1993年當D.T.發行了首張專輯「Skydancer」之時,其以饒富北歐哀愁情懷之黑、死亡金屬風格,創新並融合出屬於瑞典音樂重鎮Gothenburg的金屬之音,堪稱金屬樂界的一大創舉!

1995年為New Wave Of Swedish Death Metal最風光的一年,當時有At The Gates的「Slaughter Of The Soul」,In Flames的「The Jester Race」,以及D.T.第二作「The Gallery」的發行,為M.D.樂派奠定了不朽之基,同時也確立了上述樂團三巨頭的地位。D.T.在發行了第三作「The Mind''s I」之後隨即脫離Osmose,並與金屬大廠

Century Media簽下合約,發表了「Projector」與「Haven」兩張兼具氣氛營造和金屬破壞力的成熟作品,也為M.D.的深度及廣度再度加分。(引至馬雅唱片)

【曲目列表】
1. Nothing To No One
2. The Lesser Faith
3. Terminus (Where Death Is Most Alive)
4. Blind At Heart
5. Icipher
6. Inside The Particle Storm
7. Empty Me
8. Misery's Crown
9. Focus Shift
10. The Mundane And The Magic



試聽:5. Icip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