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股量能充沛的有利條件之下,大盤穩步向前行盤中大漲百餘點,逼進9000點大關,雖然專業媒體已有對加權股價指數在9000點進行減碼的說法出現,且有證金公司調高利率 1碼的的不利因素出現,但並無礙於大盤的熱絡氣氛。

同時,在加權股價指數今天大舉攀高到8973點的波段新高之下,投資人在市場也積極在物色漲幅落後於大盤及新的投資焦點,包括今天的汽車相關的4C概念股、資產概念等。

外資交易室主管並指出,目前台股存有包括資金行情、周四摩台指結算、半年報法人作帳等有利因素推升盤面。

此外,在新台幣走升等態勢之下,包括農林(2913-TW下單) 、裕隆 (2201-TW)、勤益 (1437-TW)、台肥(1722-TW) 、士紙 (1903-TW)等資產概念股均有挺升走勢;目前法人也正密切注意新資產概念股如三陽(2206-TW) 等南港資產開發題材,股價恐欲小不易。

台股在迎接由大陸 A股回流等資金之下,大盤呈現走升等格局,雖然在電子股今天有漲多休息的態勢,但在將進入下半年的市場旺季有利因素之下,其修正也不啻為布局良機,如 PCB等,均為對下半年的布局類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