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保持一陣子的早起習慣

但我並沒有早睡...

算一算都睡不到5小時

很想渡個假

想一群朋友出去玩住個幾天

好好休息休息

昨天跟朋友聊到適合這個話題

我一直走到現在

才能了解什麼樣的女生才是適合我的

我也是這樣跟他說

交女朋友...最重要的是讓自己了解什麼樣是適合自己的

而不是一開始就強迫自己去天長地久

當然我們都是這樣的個性

寧可妥協

不知道是不是感情的故事悲情總是類似

我感覺著他走著我之前走過的傷心路

所以我盡可能的告訴他我之前的事情

但我也曉得

即便自己了解

在當下自己很難堅持

但身為朋友的我還是要講...

什麼時候大家身邊都能有個穩定幸福的女朋友

什麼時候大家都能每個weekend一起聚餐

但目前我反而是少數單身的公害

因為說真的我不相信有哪個女的肯在一個男的什麼都沒有的時候一起打拼

像現在外面坐在一些飆仔後面的年青女生

又或者是大學時住在一起的那些情侶



當然有些例外

就像我們學校現在開車的學弟妹都快比騎車的多了

那些上大一大二趾高氣揚的模樣

我總是笑笑的看著




凡事 總是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