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段瘋狂的日子

我想是時候差不多該靜一靜了.

雖然這段時間

我的課業...又或者是我的生活...

可以是說亂七八糟...


但 ........爽



因為這就是學生生活


不過現在 朋友也快要有歸屬了

課業跟論文也開始逼緊了

我要開始回到一個人的生活........






XD 始終有孤僻頃向




沒辦法..................也許因為我害怕又一次那種重心倚重在別人身上


但對方離開我的那種無助感吧










這也是..............我很.........冷靜




也有人說是...冷血


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