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意外的提早去剪了頭髮......

在一間完全沒剪過的地方.....我說了.."剪短"

這對我是一個大禁忌......


果然.........當剪到一半時我已經發現.......世界末日




索性當下我做了決定............我又再一次大變身




一剪完頭法我就去打了右邊的耳洞



我打左邊耳洞時

是當我分手時,決定要變時打的............








這一次我要將我外表大改變


把我自己丟進去....."那".........圈子




對.......我要跟他們玩看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