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又有一段時間沒寫網誌了

是阿.. 因為忙著學校的事 忙著玩

玩這件事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一定要到處走走到處吃吃 看看新的事物

尤其是像特別節日..即便alone也要出去晃


開玩笑.....誰說這些節日是屬於情侶的


我跟幾個好朋友 或是好朋友的女朋友 (難免啦)

也能很開心


大家聊聊天...談論著近況..或是懷念著之前


其實 大學畢業後會聯絡的朋友沒幾個

但我們卻是很好的朋友


應該喔? 哈....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因為我們之前什麼話都可以說 對彼此之間的了解也很多


也了解分寸 就是如何當朋友


這是......應該教不來的.........

體認


朋友分為太多種

也因為如此我就是像很多人覺得的感覺

我都無所謂

對於有些朋友

因為 早知道 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我已經不會去care別人嘴巴上講的如何如何


因為 套一句話 早就知道了


有時候因為是朋友


所以一次..兩次...ok maybe三次我都裝傻不講

雖然會提醒但知道提醒越多越沒用




這也是分手時一樣的作法


我care的點都會先讓對方知道

但無論對方是有意還無意的來試探


也是幾次後我就會自動閃人


因為嘗試磨合後就不需要強迫接受


同類人自然會跟同類人在一起





有些朋友適合遠距離相處 因為距離越近只會加速消耗之間所謂的友情


因為這種朋友只適合玩 no future


有些朋友適合談論著計劃 因為彼此都夠成熟可以交換生活經驗


像現在我的朋友圈都是學校的人


當然都是學弟跟學妹


很多時候我都是站在聽的位置

因為 聽就夠了

講太多別人不願意聽又何必


有些謊言或是吹噓也很習慣


難免嘛............


許多人性之間的問題 常聽朋友聊說很煩

為什麼人這麼複雜

我曾也如此




so.........please

別跟我唬爛........因為我都了你要玩什麼

我當朋友 你當我shit.....

那請你 fuck off






阿呀..........不免俗還是要說一下


Merry Christmas

all my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