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辦完了離校後..

回到車行....才突然的感覺到...

我不再是學生了......而帶有一點點感傷




在之前大學畢業時...也許是因為繼續念碩士

所以沒有太大的感覺

因為一樣的學校...一樣的老師...一樣的生活環境


碩士班短短的兩年....

真的很快就過去了......

在碩士畢業典禮時...我都還很清楚的記得當初剛剛進來大二時的情況



學業上......除了給父母有個交代了...也對我自己有個砥礪



應該"所有"人對我的印象,都是衝突


我的一切也都是別人覺得不合


即便我是老師眼中的叛逆學生......一樣我也念到了碩士班

我不會說我不愛念書.......因為一直這麼以為的我...

到頭來才發現...我房間裡跟這我跑的書.........占了我小小的房間快要一半的空間


在車行裡...當你進來修車時

你也只是覺得我是個黑手、學徒,蹲在地下修著車

手跟臉都弄的黑黑的........


從小就不喜歡數學的我.....

卻一直喜愛寫程式以及每天盯著股票數字在跳........


我就是這樣"衝突"的人

但我自己不這麼認為


因為我只是像我一直所說的....享受生活


短短的人生.....我想做我喜歡的事

所以我投資在重點上......讓我的能力能達成我的計劃


像有幾個朋友知道

我常這樣玩這樣花錢.......但背後我卻長期的在做投資理財




人生是自己計劃的.....有人覺得我很有時候某些點會自私


但我知道這是因為在某些理念上的衝突


我並不會因為如此而改變我的理財規劃

這是我非常堅持的事




畢業了........不再是學生......我也將開始調養身體..

來準備考機師

小時候的夢想之一.....我要飛上青天!


講到身體.....從小到大...住在家裡...

爸媽把我養的黑黑胖胖的......

沒辦法=.=...原住民天生容易黑........即便是混血的

不然我也想白白胖胖阿...........(還是也不要胖胖好了)


但上了大二後.............

身體開始不再注意了


在大一時......在文化大學

也許跟之前國中高中的差別並不大


因為都是校隊.......生活就是這樣單純


不同的只是我到了大學後我開始能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像我買了我人生的第一台車   NSR

買了全套裝備

每天幾乎都跟我的車窩在一起


也開始我的玩車之路



我喜歡電機...不管是電子,機械,我都很有興趣

到了大二我轉到開南後

回到了資訊的路上.......

從小到大都是校隊的我....也從轉到開南後作了一個轉折點

因為我不再特殊

在學校不再有特權

到了開南.......交了第一個女朋友

人生也開始轉變

我開始抽菸了.....一抽抽到現在.......

開始喝酒了............每天喝喝很兇


開始有的沒的了...................




所以我的外表也開始變了..........



從以前都浩呆浩呆的我......

變的很複雜



不是嗎?


朋友,當你第一次見到我時,你是什麼感覺



對吧.............


我承認.....在之前我的確是如此


也許是聰明的人類大腦,對我當下受到重傷時而作的改變


所以變成了我的保護膜


理性也開始大於感性


我無法再能夠喜歡上一個人


也有點排斥


雖然我跟一般大男生一樣都會看正妹,在路上聊著什麼什麼的



但我卻在內心拉扯


因為在了解有些人性的邪惡後,我實在不願意去妥協

所以我選擇抗衡

而方法就是不再接觸


因為要找到好的女生.......進而交往....


根本比預測明天開盤還要難的許多



所謂的條件說.........也根本是屁


看到現在

我只覺得都是命.........


不是說什麼把自己弄的如何如何..

就會有女生來身邊




當然我指的是真愛........


有的沒的不用講.........


跟做技術指標一樣..........短期獲利





好多好多感觸



而在我自己的感情上



自從第一個女朋友分手後


老實講........我沒有再愛上任何人


中間穿梭著許多過客


彷彿都不是對的人



所以也沒有交往.......當然也沒有結果


因為即便我已經心動


但判斷整體後,我控制著自己不要愛上對方



難喔....對很難


但好險我做到了


而現在

我大約9月要進去當兵了


我沒有多少時間


在桃園住了這麼久.....這感情我到了現在才發現


我其實已經離不開北部了......


我的朋友...我的生活圈都在此........


本來我的個性就像雲一樣


我喜歡在到處飄阿~~飄的


我覺得很輕鬆....很自在....沒有負擔...沒有壓力


但我想定下來的心情....卻隨著年齡的增長...也越來越重


最近朋友說我開始不知不覺的一直會環繞著個女生


話題中也十句有八句是在講她


=.=..............


ㄟ豆........................我也不知道


所以我回想後,我發現我在一些小地方在改變


我在她的面前,會因為她不抽菸,所以我會減少會是閃到旁邊去

我的避震也是針對我自己調整而已,但我也會怕她飛出去而開始調整成載人的狀況

檳榔,因為在車行的習慣,但在她面前也不吃

重點是還開始跑牙醫了=.=

真是阿娘威喔~


但ok的啦



以前的我.....是還沒在一起時,可能連不認識,我就會愛上對方。


但現在............我不會想這麼多,我只會想在我有的時間裡好好照顧對方


雖然這是一個很單向的想法


但我卻沒有其他任何的奢望









我心裡的小朋友    有誰認識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