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一陣子了


一開始對這位朋友還算有好感

而且他課業比較不好

所以能幫他就竟量幫他


但是一次的...經驗...讓我對他完全改觀


我想跟他說

難道你沒發現你的朋友都很少

或是你講話時其他人都不太想理你



我要跟你說

你講話太衝

請你真的有過經驗的事再說出來

別人再討論事情時你別什麼都有插一腳

很差勁


再與你討論一事情時

你只不過看過一知半解的東西別講的好像都是你發明的一樣

真的問破你你還不是什麼都不懂

我們只是不想當面給你難看

你不是什麼都很屌很行

人要學會謙虛


而不是只會一點毛頭就想表現到給所有人都知道好像你很行一樣


你有實力別人自然會尊重你

你講的話真的東西別人也會願意聽你講


不是你每次都用大聲想去壓別人

我們很幹!!


你這樣很討人厭


就連一次我另一個朋友本來只是我們在討論事情你就插嘴近來好像講的東西都是你發明的一樣


離開後連我朋友都在幹你

請你學會去吸收別人的經驗


不然你繼續如此等你有事沒有人會願意幫你

因為當你是朋友希望告訴你後你能理解

不然出了社會你會吃很大的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