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對朋友說的一句話..

隨性就好,開心最重要


當然也會有些前題


只是我覺得人生不該被許多事情拉扯





想太多.....時間一但錯過就再也不會有機會






今天跟朋友無聊到爆


(雖然好像每天都這樣)

晚上我們跑到夜市去晃吃東西

回來時剛好遇到朋友

他們剛好要去吃夜宵..我們就跟著去聊天


聊著聊著聊到學校的男生

我打聽了一下


真的是我操...我操你媽的畜牲





(阿彌陀佛...要修要修..)




反正我就不爽就對了




之後他們打麻將

我們一些人就在外面喝酒唱歌......

真的是哇靠很大學生的感覺阿



我終於有抓到一點點尾巴的感覺



後來又遇到一個朋友聽到有朋友家如過世


在這邊希望他能快點好起來...


今天一整天都瘋瘋的


想到什麼就去做什麼




開心




但 我的女朋友在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