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變什麼?

喜歡上一個女生 她不喜歡菸味

所以我開始試著戒菸

改變個性

我習慣去掌握所有的事情

所以消息一定要非常靈通..


但感情這一塊我決定裝傻


只要知道"她"就好 其他我都不知道





改變生活

要試著把重心調回學校了..

論文緊迫...





改變感情

其實我一直很想交女朋友,但現在可以說是放棄了

因為在學校我剩不到一年的時間

雖然很想跟女朋友一起過X'mas...一起過我的生日....一起帶他跟我的朋友瘋跨年......

因為..............

這都是我沒做過的.......


但剩下這麼少的時間

我想沒有哪個女生願意

尤其在學校都比我小好幾歲...........

何況現在學校年輕輩的男生


家裡都很屌....小小年紀開車上學...重點還是自己的車

而年輕女生價值觀也趨向於他們這些年輕男生




像之前跟朋友一起看電視看到payeasy的廣告...

看完兩個人不約而同的講..."放屁"

呵.....唉


畢業後入伍一年...出來開始工作

我想.......我大概又要未來多持續單身兩年以上了..



其實我在之前就在準備很多假如有女朋友時的情況..

像是國防役阿等等的....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沒那個命


像現在喜歡的女生也是已經........




哈..........


反正之前說過了....我已經開始試著鎖上


反正我開始改變自己


但不求有任何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