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悶到太久

整個單身到快要出問題一樣...

最近有點到了極點..要爆掉感覺

應該這樣說



只是我一直ㄍ一ㄥ在那...

還是老媽從小一直跟我講寧缺勿濫..


年紀越大越能知道...




最近又遇到了那個女生

明明就住在同一棟


常常想看到她卻又不常看見...

也許我真的太宅吧


而且打聽了她外面好像有男朋友......


但她竟然讓我有那種想把她搶走的衝動.......

-,-但我知道不能這樣啦


每次見到她都呆呆的望著


甚至都已經忘了最少也要裝一下別被發現




該怎麼說


她應該是我大學到研究所覺得最漂亮的女生





不過剩不到幾天就要畢業了...


唉............緣份怎麼離我這麼遠阿!!


oh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