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什麼樣星座的女生呢 他的調情功夫呢 是一流的呢?


第三名金星火星天秤座

其實天秤座的調情是比較高級一點,因為他們叫搞曖昧,弄得你心癢癢,好像拒絕又好像不拒絕,男生對這一種人是最沒有辦法,擋住那個心癢的感覺,還有一點呢,金星火星在天秤的女生都很愛漂亮,會把自己打扮得非常地美形,本身就像一個可口的餐點,讓男生就覺得很想十指大動喔!所以他們走的是含蓄路線,也許不是那麼地明目張膽,可是通常他們都對男生,很有吸引力跟殺傷力,只要身邊有天秤座的女生出現,你發現男生的眼睛就不自覺跟他轉,他也不用什麼露胸,或擺出很曖昧的姿勢,他只要跟男生講話的時候,若有似無這樣子,拋一下媚眼男生就受不了!



第二名金星火星天蠍座

天蠍他們是屬於那種很直接,而且很大膽的那一種類型,天蠍的女孩子他看到他喜歡的,會毫不猶豫地往前衝,而且他也會有點迫不急待,我所謂迫不急待的意思是說,譬如說他很喜歡一個人,他就會跟旁邊的人,就說我很喜歡他,好像很怕人家不知道一樣,而且也需要別人鼓勵,他簡直就很想衝過去說我想認識你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而且很多天蠍座,他會覺得性跟愛是合一的,所以基本上他所有的行動,都是想拐你上床,你可以想像那種直接而大膽的挑逗,會有多麼明白了!



第一名金星火星金牛座

他們是很不畏懼別人眼光,譬如說金牛座女生如果看到老公,他基本上就是撲上去也不會管,對他來說這個是很正常的事情,彼此有吸引力還很值得光榮,而且很多金牛座是很實質,譬如他們在衣著上面,如果他存心要挑逗一個人,他會去買很專業的性感內衣,技術是很專業的,但是他們最擅長的就是在床上很那個,但是在外面又很賢妻良母,男生最愛了,這種表裡不一的差距,男生簡直無法抵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