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將會被男人帶衰的星座有哪些呢?

第五名太陽上星射手座

擔心你是在感情跟金錢上付出太多,譬如說這一年不要先陷下去,就是當作朋友一樣交往看看,不要陷得太多太深,因為你就會太關心對方,可能搞不好還掏出錢來幫他,在這樣子的情況下,人家就會很擔心你,是不是被騙財騙色了!還是多忍耐一年,然後對方狀況也都很穩定,人品也都已經看得很熟悉,然後我們再來做決定不遲喔!

第四名太陽上昇魔羯座

有可能被男人帶賽的原因是,自己已經夠忙,多了一個男朋友,就多操一份心是有點像拖累,本來蠟燭兩頭燒,現在還中間截斷再燒一頭,那是不是很耗損他的元氣,也很耗損他的力氣,搞不好還會住院喔!

第三名太陽上昇巨蟹座

巨蟹座是屬於一旦有了男生,或者是男朋友,他就會覺得有個家,他要好好經營這個家,那麼有新的機會他也不敢要,本來也許他辭掉舊的工作,就是為了新的可能性,或是有去唸書的機會,或者是高升的機會,他都會把它隱忍下來,心裡想老公在哪裡,他也要在哪裡,所以就很可能,失去了一個很好的改變了!

第二名太陽上昇水瓶座

就是別人只注意你的緋聞,而沒有注意你的工作表現,就變成說水瓶座年度的緋聞,應該是滿令人矚目的,大家都很關心,反而對他的努力工作視而不見,所以水瓶座應該會覺得很悶吧!


第一名太陽上昇牡羊座


牡羊座會因為戀情而影響到他的事業工作的發展,所以他不適合談戀愛,比較不適合會被帶賽,比如說太陽上昇在牡羊的女生,遇到的男生就會要求他說,你可不可以不要往外跑,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累,或者是你可不可以聽話就好等等,就被控制就對了,那牡羊座好像也沒有辦法逃脫,或者是想要尊重對方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