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次在FoodPanda上看到這間炸蛋餅,所以第一次去買時騎了小車去找到底在哪裡

(滿Lucky的第一次就找到了)

因為這間是餐車的方式並依時間不同地點不同,要稍微找一下(不難找啦,曾找過後下一次就有感覺了哈)

但還是先看一下FB動態比較好喔
https://www.facebook.com/yxv3759a/

今天想說特別走文化一路去看看會不會遇的到,結果還真的在另外一個點碰到了

老闆很有趣,我因為坐著在車不方便下來,還特地跑出來跟我聊天,原來是HONDA車友(老闆騎650)

飲料我是沒有買過,因為我不太喜歡喝已經加好糖的那種茶,外面通常是這樣

蛋餅的部分沒有口味之分,就是要不要加辣

辣沒有到很辣就一點點感覺那樣,但我個人是吃很辣,所以自己可以斟酌一下

一份35元,三份100元,每次我都買三份因為不用找零錢

餅皮是用炸的,所以脆脆的,但因為油量一定很高,所以我基本上吃兩個最多了

蛋的部分是有點半熟蛋,滿好吃的。

 

目前地點資訊:

因應龜山道路施工🚧,所以龜山公園路和文化二路路口,往後只有{{星期六}}
11月11日(星期一開始)
!星期一,三,五,在林口區.仁愛路和四維路的路口((林口高中旁邊))
!星期二,四,在林口區.文化一路和四維路的路口((民視附近))
!星期六,龜山文化二路,公園路路口

 

 

 

 

 

arrow
arrow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