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mail在國內擁有大量用戶,由於種種原因,很多用戶需要把Foxmail裡面的電子郵件、郵箱賬號設置等轉移到其他 E-mail 軟件中,或者忘記了賬戶密碼、郵箱密碼而把自己鎖在門外。然而由於foxmail糟糕的安全性能,我們完全不必為此擔憂!下面我為大家介紹幾種破解Foxmail賬號或者打開加密賬號郵件的常用方法:
  友情提示:一把刀可以拿來切西瓜解渴也可以用來殺人越貨,我很不希望以下方法被用於滿足某些人不好的慾望,真心希望各位潔身自好!

  手段一

  月影Foxmail郵件轉換/密碼恢復器

  有效範圍:Foxmail5及以前版本
  推薦指數:★★★★★
  危害指數:★★★★★

  主要功能:

自動轉換Foxmail所有郵箱中的全部電子郵件,自動批量導出為eml文件,方便您導入到其他 E-mail 軟件中。
自動提取所有往來電子郵件中的聯繫人信息,生成聯繫人郵件列表。
自動恢復Foxmail多用戶賬戶密碼,以後再也不會把自己鎖在門外了。
自動恢復Foxmail中所有郵箱設置,包含「其他POP3」中的所有郵箱信息。恢復的信息包括:郵箱名稱、郵箱賬號、郵箱密碼、郵箱POP3服務器地址。
簡單明瞭的操作,只要選擇Foxmail所在目錄即可全自動進行恢復。
本程序只是將您忘記了的信息顯示出來,整個過程不會在Foxmail目錄中寫入任何信息,不會改動任何文件。
純綠色軟件,不用安裝,雙擊就能運行,刪除就是卸載。
  鄭重警告:切勿用於非法用途,否則一切後果自負!

  手段二

  FoxMail.6.0b1.Account.Password.Hacker

  有效範圍:Foxmail6
  推薦指數:★★★★★
  危害指數:★★★★☆

  由於Foxmail6.0的普及率還不是太高,危害不如月影。不過後勁十足,值得警惕!

手段三


  Foxmail(所有常用版本)

  有效範圍:Foxmail所有常用版本
  推薦指數:★★★★★
  危害指數:★★★★

  通過工具欄的「郵箱」-「導入」-「Foxmail郵件夾」功能可以將任何賬戶下的指定郵件夾當中的郵件全部導入到當前賬戶下來,無論該郵件夾或者賬戶是否加密。不過這種方法暫時無法得到保存在賬戶當中的郵箱密碼,危險性稍小。

  手段四

  Foxmail的Account.stg安全漏洞

  有效範圍:Foxmail所有常用版本
  推薦指數:★★★★★
  危害指數:★★★★

  很簡單:只要刪除了Foxmail\mail\目錄下相應用戶目錄中的Account.stg文件,即可輕鬆看見該用戶郵箱裡的郵件了。不過在foxmail4.2版本以後,在刪除了Account.stg後,POP3服務器和SMTP服務器信息會隨之丟失,而且這樣進入Foxmail主界面後只能查看該用戶的四個默認郵箱(即收件箱、發件箱、已發送郵件箱和廢件箱)裡的信件,用戶新建的自定義郵箱是看不到的。所以,如果你是和別人合用一台電腦上的Foxmail,那麼最好利用過濾器把重要郵件保存在自己新建的郵箱中。

  或者用Ultraedit打開account.stg,在文件0f00h的地方,可以看到以下值串00000f00h: 0C 8C 0A 00 1B 00 00 00 (這一處每個帳號均相同)其後如果接一個非零的值串,那就是密碼了。將文件備份,然後修改此非零值串為零,再打開Foxmail進入此帳號就無須密碼了。

  更好的方法:新建用戶,產生新的郵箱的保存目錄,把目錄下新產生的account.stg 覆蓋已加密的郵箱就破解了。

  新建一個帳號,把要破解的信箱裡除了Account.stg之外的所有文件拷貝到新信箱裡,什麼都可以看見了:)

  更陰的是先把原來的Account.stg拷貝到其他地方去再覆蓋,然後看完人家的「秘密」後在移回來覆蓋,這樣下次再進入的時候密碼又會恢復,真是「神不知鬼不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