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想在這邊說明一下

不然有些剛認識的朋友或是不是很熟的朋友可能不了解

我閉關的時候(其實就是需要一個人靜下來的時候)

不外乎是

這段時間我有壓力,我需要專心去解決事情,或是沉澱自己

這段時間可能盤勢有轉折,我需要專心去操盤

或是這段時間我需要專心去進修,寫程式等等

...........

其他沒什麼原因了,而這段時間我是斷外界聯絡

手機也不會去看

我只會設家裡打來我知道會接而已

所以這段時間有誰傳簡訊或是打給我我一律不會知道

反正工作的事有果老那邊聯絡

我只會上上無名寫些心情,或是把最近的程式或是盤勢資料更新而已

也會回回留言

p.s.. 1.作息終於有正常一點,昨天睡的著覺了....10點睡早上5點起來是我的生活習慣,不想再因為任何 因素打亂 2.今天開始MSN會開了,只是我用主機開而且用忙碌,也是竟量讓自己時間不被影響,開的原因只 是因為,對於重度使用網路的人一天沒上線就等於宣佈在家裡猝死沒人發現,所以還是開著, 以免有警察來我家敲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