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Fab Platinum 讓你製作完美的 DVD 影片製作製作備份,可在一片或多片光碟中製作製作備份出全部 DVD 內容(包括表單,電影瀏告片和特別功能)。


免責聲明:
1. 提供的所有音樂及電影作品均是在網上搜集。
2. 任何涉及商業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則發生的一切後果將由個人自己承擔。
3. 本人將不對任何內容負任何法律責任僅作個人觀賞用,觀賞後請在下載後24小時內刪除,
請勿制作成CD作販賣盈利使用,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購買正版,支持正版



下載位置一:(badongo)**檔案有效期限45天後,系統砍檔不補檔**

下載位置二:假如您有GB(GOGOBOX),請使用載點二下載速度較快也能續傳,如何保持高速下載
請參考站內文章


(假如檔案位置未提供,表示無使用此載點,請使用可下載載點,
如果都未有載點,請需要者留言或直接msn請告訴我)


下載位置一:下載試用不代表不支持軟體,好的程式值得起考驗,試用後請購買正版,謝謝!
下載位置二:下載試用不代表不支持軟體,好的程式值得起考驗,試用後請購買正版,謝謝!

解壓密碼:By-Neo


*可直接破解燒錄,百x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