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3D軟體的介面滿親和的,雖然還未完全成熟,但十分有潛力,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摸一下。
modo 是一款強大的細分表面多邊形建模工具,Studio ArtFX作為一個獨立的小型動畫工作室通過整合modo,動畫師能夠快速高效的創建各種複雜模型,並與其工作流程中的其它工具緊密結合!建模強,它的渲染也是一絕。ZBrush與Modo兩革命性軟件完全激活了CG業的設計技術。
Aluxology公司發佈modo v2.02,新增的渲染器、殺手級的uv工具和功能強大3D/2D painting 系統,modo 202令人驚豔!新功能還包括了,筆刷繪畫,強大的程序紋理,非常好的分層和文件管理,以及更多的功能。
polygon的modo是一款高級多邊形細分表面建模工具。modo 被設計用在電影,遊戲,電視,印刷和更多的其他市場。modo 聯合一個高度先進即時的細分表面引擎,快速的,有柔性的和可展開的模型用工具工作,而且最具有創新的和有柔性的使用者接口之一曾經產生。由於 modo toolset 和接口的有柔性性質, modo在創造任何類型的模型上都是優良的!Luxology 的新型多邊形和細分建模軟件。有先進的實時表面分層引擎、快速並且靈活的模塊創建工具。

modo 202具備很多優秀的最新特性:
複雜的網格可以使用真實的網格實例進行簡化;
使用UV Unwrap和Solid Sketch創建的UV貼圖允許快速地創建出SDS網格和Mesh Paint,以便在現有的網格表面上繪製出幾何體細節;
直觀的繪製工具支持熱交換筆刷、墨水、噴嘴和衰減;
參數化的墨水、實時的凹凸貼圖繪製和最新的遮罩製作方式可以精確地控制紋理製作;
modo 202還帶有一個Photoshop插件可以幫助用戶處理圖像或程序紋理的創建;
優化了全局照明、為了在渲染過程中保持能量守恆而採用基於物理學的明暗選項、菲涅爾效果、各項異性和次表面散射;
真實的微多邊形置換和大多邊形渲染E維
使用高級OpenGL燈光和明暗(包括每像素明暗、多重紋理和實時凹凸貼圖)進行OpenGL加速以改進工作流程。

官方網站













[1] 僅供網路頻寬測試及相關程式研究教學用途,請於下載後24小時內刪除,切勿用於商業用途。
[2] 倘使內容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本人。本人將立刻刪除,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上最深的歉意!
[3] 僅供個人或家庭為非營利之目的;下載者若觸犯法規,本人不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
[4] 於內容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5] 如不同意以上聲明,請立即刪除檔案,切勿使用!謝謝合作。




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