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是馬來西亞滿有名的印度餐廳

從一進店裡就會發現服務生幾乎清一色都是印度人

一進去會先幫你鋪上一片大片的葉子~~是的這就是你的盤子

然後會有人來盛飯

飯量的部分你可以自己增減喔 或是 之後要在加也可以

接下來會有三樣配菜

這家店我去過兩次 印象中配菜都是差不多的

滿特別的是紅色一條一條的配菜 其實不是辣的我覺得  好像是四季豆去炸 這兩次都一定會有 推薦可以要多一點

IMG_9938

我們可能因為是華人或是我朋友有要餐具吧,不然我看隔壁印度人基本上只用手傳統的吃法

所以各位朋友如果有去不習慣用手的話記得要餐具喔

IMG_9937

然後會又有人過來問你要甚麼醬,會有三種用桶子裝,我是簡單來分辣或不辣這樣,也可以混合

(他們都講馬來話我聽不懂)

IMG_9939

也都會附上蝦餅,不過這在台灣其實小時候也常吃到,所以我覺得是差不多的

IMG_9940

IMG_4118

IMG_9941


地點:

Sri Nirwana Maju Restaurant

 

 

 

arrow
arrow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